昨天我們去游泳池游泳,你說.........

「我們要結婚了耶!我都沒有給你浪漫的求婚耶!」

或許我不是個浪漫的人吧!!一直以來我覺得求婚是件無聊的事

我還記得,去年我的生日,你拿著鑽石戒指,告訴我

嫁給我好嗎???筱文,那時的感動是我無法忘記的

從在一起後的三、四個月你就說,「我一定會娶妳」

我也天真的相信,你就是我今生的王子

在一起後發生過的種種事情,都是我們一起面對、一起解決

那種感覺是我在別段戀情中看不到的

堅信我們會一起走下去的是信任

我們面對過,家人的反對、愛車撞掉與賠償、買房子到如今的......

訂婚、結婚,一起相守的證明

相信將來我們會面對更多的事,但我只想說........

我期望將來我們七八十歲了,你牽著我的手

問我:我愛不愛你,會不會怪你當初沒有給我浪漫的求婚

當結婚進行曲響起,我們互許對方

時間見證了我們的愛情、婚姻

天使也為了祝福我們粉粉趕來

彷彿我們終於戰勝了愛情中反對的聲音

也替我們傳送幸福讓大家知道,我們彼此相愛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