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早上一大早就開始忙,畫妝換衣服

一直到了對方來了,我居然還沒畫好妝

緊張的我,居然在房內發起了脾氣

不過大家還是忍受了下來

但是儀式還是順利的完成了!!!

訂婚當我除了緊張外還多了一份感動

因為訂婚的儀式每家各不相同

所以總是會有人說這不能這樣,那不能這樣

但爸媽很挺我的說:這是我們的禮俗,跟你們不同

其實在我心中,我知道爸媽是不知道或是沒想到要準備

還有一些堂姐、堂哥弟、及堂哥的女友、同學的幫忙

感覺上,大家都很挺我,不用我說需要人幫忙二話不說的弄

這種感覺是大家都把我的事當自已的事在處理

我深深的感受到大家對我的祝福、及對我的愛護

我真的很想說,我是個很幸福、很幸福的人

謝謝你們,有你們我真的很幸福!!!

也希望我的幸福會為你們帶來好運

訂婚完美的結束了!!!真的謝謝現場幫忙的大家

筱文真的很幸福,有你們的愛護,不枉此行!!!!!

我將終身記得這歷史性的一刻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