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因為勞累,心情也跟著煩燥了起來

昨天索性去剪了留了二年的頭髮

長又加上重,讓我在這個夏天不停的流汗

昨天在市場內繞來繞去,找了一間叫

日式威廉髮廊,感覺上好像滿日式的

就走了進去,整個頭弄起來居然要700多元

雖然貴,但是我知道了髮質雖好

但我的頭皮發炎了,他幫我按了按摩

用精油幫我把頭皮發炎的地方消炎


出了髮廊舒服好多喔


心情上也舒服了好多............

轉換髮型,轉換心情,做個快樂的小女生

呵呵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