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看了好友的個人日記

才發現原來大家的我的呵護是如此的多

好慶幸自已有這麼多的好朋友

在別人的日記了解了自已

在別人口中的我對愛情很勇敢、很獨立

或許自已是個敢愛敢恨的小女生吧

追求幸福一直是自已長久以來的目標

原來身邊這麼多人支持我

讓我好感動喔!!謝謝你們,因為你們

我的幸福也更甜蜜,也希望你們能過的比較更幸福喔!!!

我希望自已是個邱比特

帶給我身邊的人幸福與快樂

如果你們問我幸福是什麼?

我會告訴你們找到真愛和好友的呵護

雖然我不是在溫室裡長大

但是好友讓我有在溫室長大的感覺

謝謝你們!愛你們唷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