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颱風天,早上起來風還很大,但到了下午就無風雨了

在家無聊的我們,去把該做的事做一做,到同學家(珮怡)搬電腦

後來聽了阿秉說,永智去釣蝦,於是老公就想去要幾條蝦來吃

或許老公是覺得好玩,但是我真的沒有慾望去釣蝦場,甚至有點討厭

到了釣蝦場外面,老公準備要下車了,我告訴他,我不去了,你去就好

老公生氣的也不去了,於是又把車頭了調去特力屋買東西

雖然我知道我這樣做是不對的,但是我不想免強自已去不想去的地方

或許很任性,但是我的腳就是免強不了要自已下車

我知道我還是沒長大,或許是我還很單純吧!!

只想告訴老公一聲"對不起啦",害你生氣了…

雖然老公只是那短暫的生氣,但還是沒有怪我或罵我

只是自個生悶氣,老公的體貼讓我覺得自已的任性是不該的

以後我還是會偶爾免強一下自已吧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