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我居然夢到一個奇怪的夢
我夢到小叔永智跟我們借小M
我是不知道要幹嘛
後來把一台白色的車子借我們代步

我們打算用它載著小妹去看電影
但我看到那台車後,瞬間呆掉了
因為那台車很舊又很爛
外表雖是白色但是久未保養有點變色成乳白色
為了這台車,我跟老公吵架
問說:「為何小叔不把自已喜美的車借我們
要用這台爛車交換」

夢裡的我,氣到無力啦~~~
但是夢裡的老公很無奈,必竟那是他弟弟
後來醒來之後,跟老公說這件事

老公:「你想太多了啦~永智要跟我們借小M的機率很小好嗎」
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做這種夢
或許是小M帶給我們家的歡樂太多了吧~~
就覺得它好重要喔~~~呵~~

真是搞不懂自已在想什麼.....
怎麼會夢到這種夢~~~呵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