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有二位好友的訂婚宴,真的是累死我了

讓我馬不停蹄的趕場......昏到

早上8:00就起床梳裝打扮了

10:30就到凱婷那裡了,說真的對凱婷滿不好意思的

不過還是真心的帶著我的紅包與禮物給她

因為小美的宴會場離我家比較近

所以參加她的訂婚宴......

雖然沒有吃到凱婷的宴會餐

我還是希望她能幸福喔~~~


 我與凱婷的合照,天啊~胸怎麼這麼大啊~哈

小美宴會與周邊物品~真的很用心在怖置喔~

重點是大餅的喜餅盒很讚~~嘿嘿......

很可惜海霸王不能帶狗狗,不然小美的狗狗好可愛喔~


 

我們這群高職同學與小美......

dear凱婷:

人生中有很多的階段,目前妳已經邁入人生中另一個大階段

身為好友的我,除了無限的祝福與無限關心獻給妳

真的沒有什麼能為妳做的了,只想告訴妳一句

「一定要幸福喔!」

婚姻跟愛情不同,婚姻是需要經營

如果妳很幸福,身為好友的我們一定替妳高興

如果妳不幸福,千萬記得還有我這個朋友挺妳喔~

別忘了我這個朋友喔~~加油~~~QQ

dear小美:

雖然我們不常聯絡,聯絡也只有在msn上

不過我相信妳的他一定會給妳滿滿的幸福

愛情長跑是妳們的基礎

通過風風雨雨考驗的你們,我相信一定會幸福

但也別忘了和我們分享這一切的幸福喔~~

身為高職同學的我只想告訴妳一句話

「天長地久將是你們的代名詞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char感想:天啊~好快喔~

char也結婚二年了,高職同學也一個個結婚了

時間在過真的好快喔~是不是人到20歲後

時間就像是用飛的一樣經過自已呢~

人生啊~一個人的一生真的好短喔~~

我人生的黃金歲月就這樣經過了...

各位同學們,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喔~~~

活出自已的一遍天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