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參加了國小同學會,這次是開第四次

但真慚愧char居然是第一次參加啦~

沒辦法,愛旅遊的char

每每同學會不是在高雄就是在台東

好啦~我承認啦~我太愛玩了可以嗎?

不過人家最近真的有收斂了啦~~

這次去的同學有12個人

這次也談到要辦旅遊的事

因為這次裡面比較常在國內趴趴走的人就只有我

而辦過團的好像也只有我吧~~

所以他們就請我規畫行程~~

心綺也開了一個家族給大家

讓大家可以在家族裡無主題的亂聊~~哈

希望加入的人可以多一點~~

重點是大家都要努力的上去走走

簽簽名,這才是重點吧~~~哈哈

南港國小的六年七班同學們

雖然十年前我們一起成長,隨著畢業大家都各忙各的

現在心綺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出來聚聚........

偶爾也可以在msn上互聊一下近況

同學們大家一起加油喔~~~~QQ

也恭喜凱婷(美鳳)與雅茹同一天進入禮堂喔~

 

班網:http://tw.club.yahoo.com/clubs/forever67/ 

 

(右-左)嘉玲.旻樺.雅茹.家慰.志豪.慶權


嘉玲.心綺.凱婷


(左-右)凱婷(美鳳).美穎.玉山.宜臻.珈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