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在家裡什麼事都有個萬能的老媽

能搞定一切,讓我悠悠閒閒的玩即時通

以前老媽叫我洗鞋子

我心裡的就會有一堆OS.

「老媽真是愛偷懶,自已都可以在那看電視」

「幹嘛要洗~丟掉買新的就好了」

「沒什麼髒嘛~過一陣子在洗就好了啊」

現在不同了,結婚了

自已不但要洗自已的鞋子還要洗老公的鞋

現在自已不但要主動洗

還要問:「還沒有要洗的鞋子啊~」

以前的那些OS通通不見了

原來這就是成長........

其實我也是可以邊聽音樂邊洗鞋子的嘛~

以前整理自已的房間就覺得是很天大的了不起

現在不整理自已的房子

就覺得對不起客人,就是看不過~~

呵~~原來我已經在生活的磨練下

成長了這麼多~只想說一句

「媽媽~您真的辛苦了!永遠愛妳喔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