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國小同學聚會,有一個同學突然問起了當初老公的求婚

說真的講到求婚這二個字,讓我直接想到2004年那年的元旦

我們跑到市政府看一年一度的煙火秀

還記得那天心綺必需上課(夜二專)

翔還陪我上完課,直奔市政府

那天我們在市府煙火下擁吻,想起來好浪漫啊!

心綺還是第一次在這麼多人面前和一個男人接吻

接完吻後,只記得翔說了一句【我愛妳】

但我忘了他有沒有說【嫁給我】~哈........

但我記得他說嫁給我是......在我2004那年生日

送了一對10分多的義大利鑽石戒向我說:

【嫁給我吧!】

那時沒準備好的心綺,真的嚇了一跳.......

壓根沒想到是不是要嫁這男人......

這求婚讓我又驚又喜!

後來覺得這男人好像上天送我的

這一切都和我理想的男人這麼合

要訂婚的前一陣子

老公還一直說沒給我一場大大的求婚記

問我會不會後悔就這樣嫁他.......

說真的不在乎形事上的一切......心才是最重要

但市府的那一場擁吻真的讓我很難忘......

老公.....你要永遠永遠的愛我喔!!!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