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愛的邦比是人靠進放風區
牠的雙眼就會死盯著妳
雙眼透露著「摸摸我吧~摸一下也好」
超好笑~也很可愛~




昨天奇爸吃完晚飯後就說
「媽咪~我想抱邦比一起看電視耶~」
心綺媽:「那就去抱啊~」
奇爸:「但是我怕牠會抓傷我耶~」
心綺媽:「吼~嫌人家醜還要人家陪你看電視」
奇爸:「誰叫牛仔不理我,只有邦比叫了會過來
醜有什麼關係,個性好、親人最重要」
心綺媽:「是是是~我幫你抱邦比啦~」
(心綺媽os.什麼話都是你在說)


後來邦比陪奇爸看了約十五分鐘的電視後
邦比就開始不安份了~
奇爸就又要求把邦比帶回去放風
真的是.....不知道該怎麼說奇爸善變的個性


來看看邦比可愛照片


邦比:我可愛嗎?




大頭造型的邦比~




邦比:我想要回放風區了~~~



邦比:咦~到底何時能回去啊~







放回放風區的邦比~深情的望著心綺媽



邦比:我累了~~~需要好好休息~~



第一天邦比很愛鑽在電烙架下面
但第二、三天後就比較不會了~~
邦比會跑上電烙架,站在上面發呆~





不然就是趴在二片巧拼的中間散熱~~
比起愛得火熱大理石
邦比好像比較喜歡心綺媽家磁磚地板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