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你留在BBS上的留言


心情很沉重,有一段時間沒有聯絡了


你依然留在過往的回憶中,沒有向前


看到你最後的留言

"妳的幸福是我最快樂的結果,祝福妳和他長長久久"

有種說不出來的悲情,你說"我的離開,是你世界的末日"


然而沉重的心情告訴我,你留給我的只剩等待


你說你不會忘了我,永遠永遠.........


就像我難忘的八年兒伴


刻在心上的那種感覺,是我留給他的.....


踏在別人快樂上的幸福,好像有點沉重


我該遺忘掉,曾經的回憶,重新開始


或許翔才是我重生的天使,我會永遠、永遠守護著我的天使


就像他守護我一樣,一直這樣下去............LOVE YOU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