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死黨高高興興的準備人生中第一次的婚禮

身為好友的我,應該給予祝福

然而我卻沒辦法高高興興的看她出嫁

因為我知道,婚後的她不會有自我

而不是因為自已或老公而活

婚後的自由~每個人都希望得到

但真正的自由,多少女人得到過了....

對於她的結婚,我給的祝福真的有限

她的結婚也考驗著我們的友誼

因為她的男人在我們眼裡""不是個男人""

而她卻愛的死去活來

而她的男人認為我們這些好友不是人

挑撥他們之間的愛情........

我們真的沒有,而是你該做的

你都沒做到~~我們只替這位死黨覺得可惜

愛烏及烏你沒做到,她的朋友、同事、親人

一個個給顏色,讓他們難甚或許你認為是別人誤解你

但實際上你的心裡正洋洋得意,大家都說不過你

你口口聲聲說都是為了她好,實際上是為了你自已好吧

未來她的薪水是你的,她的負債卻不用幫她還

這是真的對她好嗎????

現在要結婚了,或許大家的祝福給得很不情願

你愛表面,大家就表面上十足給你面子

實際上"幹詌"在心裡,大家心裡都有數啦~~~~

只能感嘆,作為死黨的後盾

未來準備好如何安慰她,也祈禱她能過的比我們想的好.....

by char.心綺2007.07.2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