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上來寫寫兔寶的近況了
因為最近心綺生活上有重大的改變
所以變的很忙~
趁今天有空,趕快上來寫寫牛仔的趣事

牛仔一直以來都是在客廳放風
而牛仔也一直有一個習慣
就是等兔房的門打開

因為牛仔一放到客廳放風後
心綺就會把兔房的門關起來
預防牛仔跑回去騷擾小P
(不知道為什麼牛仔這麼愛小P)


牛仔:我就是喜歡小P弟弟不行嗎??




牛仔:何時要幫我開門啊~~




牛仔:不開門,那我要睡了~在客廳吹著冷氣陪爸比也不錯啦~~



心綺大喊:牛仔,要開門囉~
(其實不用喊,只要走到門房口,牛仔就會跟過來了)

牛仔:我來了~我來了~



牛仔:不是要開門,騙兔子喔~~



牛仔:我要在客廳中間跳腳啦~媽咪,騙人...騙人...



牛仔:以後不要理媽咪了....



牛仔:哼~~還拍~走開啦~~不爽....




以上就是牛仔的等門記~~
牛仔等門可是有時間性的喔~而且還很堅持~
真是可愛的寶貝~~~


PS.今日發現天空部落格有手機板耶~心綺有空會用奇爸的HTC上來跟大家Say hi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