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跟維也那的新媽咪約好時間
帶著維也那的嫁妝,交給新媽咪
身為奶奶的我,心裡真的很酸也很捨不得
但我相信新媽咪會對維也那很好
維也那的新媽咪對維也那的設備準備的相當齊全
更是期待維也那的到來....
相信去了新家的維也那,未來一定是個大霸王...

去新家前的維也那
維也那:聽說我有新媽咪了...那奶奶怎麼辦...



維也那:離開前搗蛋一下,讓奶奶無法忘記我...



維也那:這樣我就要離開我的姐妹們....



維也那:雖然離開是件難過的事,但我相信未來我們可以再相聚的...



維也那:姐妹們,我們下次再見喔~~



維也那:奶奶明年記得要幫我們辦生日會喔~



維也那:什麼,還不一定,我生氣了....



維也那:如果真的有辦,記得一定要通知我的新媽咪喔~我一定要去搗蛋的參加一下...



維也那:那...我先去過皇帝般的生活喔~
大家不要太想我喔~~~



維也那:期待下次在相見....



維也那:今日體重627克...



預計一周後會再見到維也那....
如果有拍到照片,再po上來與大家分享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