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星期六之後
BKV三寶現在是一隻一個籠子
完完全全的分籠了
因為心綺真的不想等他們互相攻擊
受傷了才分開
他們是我一點一滴照顧起來
真的不想看到他們受到一點傷害
相信瑪奇朵也不願意看到....

所以BKV是三個獨自個體了
於是拍照也分開拍囉~~
把牛仔哥哥的耳飾跟胸針拿來借BKV拍照
意外發現.....好可愛喔~~


先來看看體型最小的可爾必思


可爾必思:我這樣古錐嗎??



可爾必思:像不像鳳飛飛戴個帽子…



可爾必思:像不像黑寡婦....



可爾必思:表演結束...你們還喜歡嗎??
下一位黑摩卡登場.....



黑摩卡:我...是尊貴的貴婦....



黑摩卡:什麼...你們覺得不好看....



黑摩卡:那....我通通不要了



黑摩卡:大家不喜歡....我不爽啦~~



心綺:黑摩卡要不要看剛才拍的照片...
黑摩卡:咦...這麼快就可以看喔~



黑摩卡:我不敢看....一定很醜...



黑摩卡:歡迎最萌的帥哥登場.....維也那



維也那:為什麼我沒有耳飾啊~~



心綺:不用耳飾,你就很萌了...
維也那:說的也是....我這麼帥....



維也那:那我來表演個絕活好了,大家想看嗎??
觀眾:想.....(鼓掌)



維也那:我....站...看左邊....



維也那:看中間.....(輕輕的移動了一下頭)




維也那:從右邊下來....



維也那:大家喜歡我的表演嗎???
咱們下次再見囉~~BYE.....




BKV三寶的體重記錄:

黑摩卡:790克
可爾必思:517克
維也那:591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