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上次看到跳媽做了一個極可愛的耳飾
心綺就也請噗囉媽幫忙製作一個
一拿到手心綺超級喜歡啦~

回家試戴後才發現,呎吋太小啦~~
一戴上去牛仔就狂不停的甩頭
所以心綺只好放在耳朵上拍照囉~~
奇爸:妳放過牛仔吧~他就不愛啊~~





牛仔:一定要這樣嗎???



牛仔:我很man的,戴上耳飾變的很娘泡耶~~



牛仔:老媽,拜託,放了我吧~~
不要把我的形象毀了



牛仔:什麼又要試耳飾,老爸救我....(快跑)



牛仔:還好只是被捉來媽咪的電腦桌...嚇到我了...



牛仔:什麼??還有耳飾要試戴??可以不要嗎??



牛仔:原來是胸花啊~~



牛仔:我這樣帥嗎??有沒有周董的FU啊~~



牛仔:老媽,我也可以別在胸上啊~~
心綺:兒子,請問你的胸在哪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