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KV3寶滿二個月後
就一直在想要不要把他們分開
後來決定把維也那先隔離好了
原因是....維也那是男生啦~
(心綺實在害怕再次當奶奶)

所以現在呈現一字形排排站的兔籠

瑪媽媽->黑摩卡+可爾必思->維也那



被分開的維也那還傻傻的不清楚是發生了什麼事

維也那:雖然有個人的套房是件不錯的事,但...我想念我的姐妹們....



維也那:我可以....去踹門子嗎???



維也那:什麼??不行喔~~



維也那:可是....我會想念她們耶~
心綺:想念個屁啊~就在隔壁耶~



可爾必思:黑摩卡我告訴妳喔~維也那一定是表現不好,所以被送到個人房了...



黑摩卡:真的吼~~還是我們表現比較好....



黑摩卡:我....會想念維也那耶~~
可爾必思:我才不會,他最愛踩我啦~~



可爾必思:黑摩卡妳最好對我好一點,不然下次就是你住到個人房去了。




黑摩卡:妳說啥....我對妳不好嗎??我常幫妳舔毛耶~~

可爾必思:是...是老大。



黑摩卡、可爾必思:我們的相聲表演結束...謝謝觀看....



黑摩卡、可爾必思:心綺奶奶,記得我們的零食喔~~



維也那:什麼零食,我也要...我也要....(敲碗中)



維也那:好嘛~我不要敲....拜託,我也要零食..



從昨天起,維也那就跟黑摩卡及可爾必思分開了
維也那跟本看不出來有不習慣的樣子
待過一星期後,黑摩卡跟可爾必思也要分開了
會讓她們二隻多相處一星期
主要是黑摩卡對環境的適應有一點小小的緊張
怕一次二隻兔兔不在,她會緊張到不吃不喝
所以才會一步一步慢慢來
讓她知道有一天她也必需一個人生活~~

目前BKV的體重
黑摩卡:702克
可爾必思:450克
維也那:525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