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心綺與奇爸一下班的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兔寶
奇爸每天都會摸摸瑪奇朵給她大大的鼓勵
這是我們每天僅能替瑪奇朵做的

維也那:你們怎麼都在外面啊~~



黑摩卡:搗蛋是我們的專利啦~~




可爾必思:每天狂喝奶,亂亂逛是我們生活的重心



可爾必思:我跑....我跳....



可爾必思:有菜菜耶~~
(朱老師:小幼兔可以給點菜菜,但不可以過量)

心綺:其實主要是給瑪媽媽吃,但小兔子都會偷吃



維也那:這盆子太小了啦~我沒有空間可以站啦~



通通跑出來外面窩了。



(2/22)幫三寶量了一下體重

黑摩卡:164
可爾必思:132
維也那:140

可爾必思略輕了一點
這些天一直看到兔寶在追瑪媽媽
只要小兔寶鑽到瑪媽媽下方
瑪媽媽就趕快跳起來踩著小孩跑走
後來兔友黑輪媽剛好抱電腦來給奇爸修
所以提醒了心綺,是不是小兔寶長牙了

於是心綺把兔寶嘴打開看了一下
真的長牙了耶~~難怪瑪媽媽不給喝奶
於是心綺把盆子拿掉,換上了棉布給小兔仔
也趕快把苜蓿草放在籠子內,給小兔仔們吃
小兔仔們居然開始會啃苜蓿草了(約第18天)

黑摩卡:我要吸奶....我要吸奶....



維也那:我....想睡了,走開....



25號的兔寶們

雖然沒有量體重,但感覺又大了一點





維也那:我在偷吃媽咪的oxbow飼料...



二隻頭碰頭的好感情,還一黑一白咧~超可愛啦~




每天看著他們這樣一天一點一滴的長大
走過7天養不活的恐懼到14天長毛的喜悅
再到21天活蹦亂跳的可愛

我這個新手奶奶可是緊張個半死
但還好瑪媽媽很盡責,把小孩都顧的讚、很健康...

歡迎大家來認養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