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膏試養結束了
試養期間:2/13~2/22日
因為認養人家中有一對小夫妻
自從睫毛膏去之後,小夫妻的感情破裂了
變成三隻打架打的很兇

迫使的認養人只好忍痛放棄認養睫毛膏
還記得睫毛膏要回家時
認養人捨不得睫毛膏的神情
我知道他們真的很喜歡睫毛膏
也很想要認養睫毛膏,但無奈三隻就是不合

所以心綺也不強迫認養,帶回了睫毛膏
在此也謝謝認養人讓睫毛膏寄宿了8天
雖然睫毛膏並沒有成為您家中的新成員
但是您也與睫毛膏相處了8天
相信也替您帶來了8天美好的回憶
(希望不全是打架的畫面)

歡迎睫毛膏回家囉~~~
睫毛膏:這8天有發生什麼重大的事情嗎??



睫毛膏:什麼事都沒發生,那還真....無趣啊~



睫毛膏:還是家中的水喝的比較習慣...



睫毛膏:我吃...我吃...我吃吃吃



睫毛膏:爸比,妳還記得我嗎???



睫毛膏回來之後,一直在籠子內跑來跑去
不知道是不習慣,還是太高興回家了
就這樣一直在籠子裡爆衝

奇爸:睫毛膏是中邪囉~幹嘛衝來衝去
心綺:我阿災,可能還在習慣環境吧~

其實睫毛膏飲食沒有改變
黏人的個性也沒有改變
活潑也依舊,只是多了個愛爆衝
所以晚上還是依舊會讓她出來放風

寶貝,歡迎妳回家,不論是否有新家出現
媽咪永遠都會張開雙臂迎接妳喔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