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月底左右在Facebook上看到有兔聚
後來再了解一下居然是講座結合兔聚
只限50人,所以馬上就趕快報名了
報完名後,就與跳媽聯絡一下
趕快去訂車票~期待了二星期終於到了

7點半就出門去搭火車,剛好趕上10點的活動



一到台中之後,蔡QQ小朋友+QQ爸就開車來載我們
(非常感謝QQ爸的熱情接送,感恩~)
不到半小時,就到餐廳了(QQ也很乖的在副駕駛座陪我們)


我們是包下地下室的會議室
前面還有投影機,是朱老師講座要用。


因為我們到時還不到十點
所以就放兔子出來跑跑

牛仔跟俏妞,那個灰色的背影是黑麻糬
據說他是上了電視的巨星喔~~

俏妞:是巨星嗎?? 一點都不像
黑麻糬:是啊~妳不覺得我很帥嗎??



黑麻糬:就是要不同方向,才有巨星的架式



牛仔:雖然我不是什麼巨星,但我媽咪都說我很帥~




牛仔:後面那是三隻兔嗎??怎麼通通黏在一起啊!



牛仔:聽說這是最後的發洩,因為他聚會完後就要帶去喀紮了。



牛仔:聽說她叫爆米花,好可愛喔~~


牛仔:這會不會太擠了一點啊~為什麼大家都死命跑進去擠啊~比較溫暖嗎??


牛仔:他就是我媽咪很喜歡的新朋友~蔡QQ啦~


蔡QQ:有人喜歡我喔~那可以借我騎一下嗎??
(小朱都叫蔡QQ種兔,因為他的體力超好啦~~)



兔兔大集合啦~~


後來小朱醫生來上課了,我們繳了100元的報名費後,報名禮物是侏儸紀製作的筆記本,超Q的啦~



講座的講義~


要開始上課了,所以兔子都要先收起來~
避免主人分心,牛仔在外出籠內聽課。

小朱老師,其實他是侏儸紀的院長朱醫生
今天來講課,所以是小朱老師....
大家都超級專心的啦~~




消化道的講解是心綺收獲最多的部份
了解為什麼兔子容易腸子阻塞
為什麼兔子很容易漲氣、容易得到腹膜炎....等


小朱老師講完課後,就讓大家發問
但因為講完課已經12點多了
老師怕擔誤大家用餐時間,所以叫要問的人
就到前面去問他




剛好昨天牛仔指甲附近有皮屑
於是心綺也帶著牛仔往前衝
後來朱老師說那是組織液形成的皮屑
所以撥掉即可。

後來心綺就回到座位享用我的午餐-蝦仁石鍋伴飯


在解答完大家後,小朱老師又要趕回醫院看診
因為當下侏儸紀已經爆診了,辛苦朱老師(醫生)了...
用完餐後,就正式開始起我們的聚會....

因為牛仔有跟噗囉媽訂名牌,噗囉媽剛好今天拿給我
順便邀請牛仔來當模特兒

牛仔:為什麼我要頂名牌啊~很怪耶~~



牛仔:放旁邊比較差不多嘛~~


牛仔:媽咪自上次台中活動後的願望,就是要我跟噗囉拍一張啦~今天終於實現了。

心綺:感覺噗囉比較小隻耶~牛仔你太壯了啦~~



當牛仔在拍照時,有一個兔友跑過來問
兔友:妳是心綺喔~那是流浪兔協的心綺嗎??
心綺:是啊~不過那是曾經了
兔友:聽說妳認養手中的中途兔
心綺:沒有啊,我手中的中途兔還在送養咧~~

(雖然心綺不知道這兔友是從哪裡聽來的消息,但心綺必須澄清,心綺退出後並沒有認養任何一隻兔子,請放消息的人自重)


牛仔:這是桃園好朋友黑輪(左邊那隻)跟噗妞(右邊那隻)
二隻是不是很像呢??

黑輪:妳好,我叫黑輪或是黑小輪...

黑輪:她差一點成為我妹妹耶~可惜我媽手腳不夠快....



牛仔:今天屁屁很悶,因為她老公小子沒有來啦~
屁屁:對啊~我媽說扛不動二隻,所以叫我代表參加
耳飾可愛嗎??這是跟俏妞借來的,我也要叫我媽訂一個....


牛仔:屁屁、俏妞、球球

牛仔:後來因為前面擠太多人了,媽咪就先帶我回位子休息一下,順便讓我跟媽咪喝個水



心綺:超級多人吧~前面還蹲了一堆人咧~



牛仔:太久沒有出來玩了,好累喔~~


牛仔:什麼你們不累,那是當然啊~因為一直騎別人是我,又不是你們....




牛仔:哇~~新朋友來了,新朋友來了...



牛仔:她叫GaGa,是妹妹喔~~



牛仔:他是GaGa的哥哥叫趴趴


牛仔:想要過來跟我們玩的QQ~~
QQ:我....想要過去.....




牛仔:後來,GaGa跟趴趴回家了,所以就去找俏妞玩了
俏妞:你走開啦~~我不想跟你玩...
心綺:牛仔你已經整隻兔趴過去了,會不會太...扯啊~



黑麻糬與黑小輪
心綺:黑麻糬的白手套好可愛喔~~



牛仔:同學,妳的耳朵一定要立怎麼高嗎??
俏妞:不然你也來立一下啊~~



牛仔:才不要咧,那樣很醜耶~~



俏妞:你說什麼,很醜~小心我叫我媽揍你喔~



爆米花:躺在爸比身上好舒服喔~我要小睡一下



俏妞、牛仔、cookie



俏妞:我這樣像不像服務生...


牛仔:認識黑小輪這麼久,第一次合照耶~


牛仔:我們三個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




聚會大合拍~~
ps.因為心綺沒拍到,所以是捉兔友拍的照片喔~



後來因為餐廳只包場到4點,所以我們就到餐廳外的公園跑跑囉~
牛仔:蔡QQ,你要陪我散步嗎??


蔡QQ:不...我是想....騎你
牛仔:快跑~~~逃



牛仔:呼~~逃過一劫了


牛仔:朱老師說要多曬太陽,不然會得到代謝性乳病俗稱軟骨症。



牛仔:休息一下,因為朱老師說要小心賊風



黑小輪:牛仔你要去哪,我可以跟嗎??





牛仔:我要去泡妞,你不要跟來搞破壞啦~~


黑小輪:我又不是巨星,這二個人為什麼一直看我、拍我啊~~牛仔,救命啊~~



黑小輪:總算逃脫那二個可怕的家伙
有人一定想問我為什麼要包著腳
因為...我昨天才去朱老師那擠膿包啦~~



牛仔:什麼,擠膿包~聽了就好痛喔~



俏妞:我是蝴蝶姐姐,可愛嗎??
這可是我媽從日本帶回來的喔~~



牛仔:俏妞美呆了,可以當我老婆嗎??



俏妞:我才不要咧~你一點都不帥
還是無齒之徒



牛仔:我這樣不帥嗎??



最後我們就放風到四點40幾分才散會
因為心綺、跳媽、牛仔、俏妞要趕火車回台北了
這次聽課收獲真的很多,兔聚也玩的很開心

謝謝小朱老師的開課,也謝謝黑麻糬媽的舉辦
期望還有第二堂課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