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日下午與認養人約好時間、地點後
帶著睫毛膏到約定的地方
因為燈會及廟會,認養人有一點塞車而晚到
與認養人講解完認養流程後
睫毛膏就與新媽咪回家7天住宿


為什麼會選擇試養7日呢?
因為認養人家中有一對感情還不錯的小夫妻
心綺真的很擔心因為睫毛膏的存在
會破壞他們的感情
所以才向認養人提出試養的方案
而認養人也很能接受,也願意嚐試


要去新家的睫毛膏,心綺趕快拿出相機
替她拍了幾張去新家前的照片

睫毛膏:什麼要出門去玩,當然好啊~



睫毛膏:粉紅色好像不怎麼適合我耶~



心綺:睫毛,那是洗衣粉耶~
睫毛膏:我喜歡這味道,我要把這香香的味道
抹在我身上.....



睫毛膏:什麼??這樣磨是沒有用的,浪費我的時間(跳走)



睫毛膏:這個溝好像還滿適合我的。



睫毛膏:聽說新家有哥哥姐姐可以欺負耶~ya...



睫毛膏:什麼??我是被欺負的那個~我相信不會的
我這麼可愛動人,有誰不愛呢..




睫毛膏去了新家的第一晚,我和奇爸超級不習慣
睡前心綺都會幫睫毛膏加草,都會聽到吃草的刷刷聲
現在沒有這聲音了,奇爸睡前都會摸摸睫毛膏並說聲晚安
第一晚奇爸只好失望的走去跟牛仔說聲晚安

我知道我和寶貝終究有一天會分開
但是我居然沒想到,我們會這麼捨不得.....

我也相信新媽咪一定會好好愛護睫毛膏
所以我也祝福睫毛膏,一定要幸福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