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星期六睫毛膏去桃園的咖啡廳面談
對方是一對夫妻,家中也有二隻寶貝
當天也有帶到現場
一隻是叫強強的迷你兔(王子)
一隻是叫程程的垂耳兔(公主)
兩隻超可愛的啦~照顧的非常好

(以上新爸新媽提供的照片) 

但因為咖啡廳不能放兔出來
只能讓他們一直呆在外出籠裡
辛苦他們這三隻小傢伙了

強強與程程是可以一起放風的
(他們都結紮囉~)
因為怕睫毛膏去了之後,他們的感情會生變
所以心綺就提出了試養一星期
看他們二隻的變化,再來談正式認養
畢竟認養是一件大事,如果真的不合
那至少認養人也有心裡準備

睫毛膏因為腳骨折的關係
所以心綺講了很多關於睫毛膏需要注意的地方
還有睫毛膏結紮的事項
睫毛膏用溜兔繩會跟見鬼一樣亂衝
種種生活上的任何問題

睫毛膏快到新家去了,心綺趕快拿出單眼
幫她拍了幾張照片

睫毛膏:那天去咖啡廳,好好玩喔~雖然沒有出來跑跑~~



睫毛膏:聽說新媽咪覺得我有點瘦,其實我都胖在看不到的地方啦~~~嘻



睫毛膏:什麼??覺得我睫毛很長,這是一定要的啊~~



睫毛膏:什麼??新家有哥哥跟姐姐,那我就不能當霸王了....



睫毛膏:沒關係,我可以選擇當俗辣啦~有人保護的感覺也不錯啊~~



睫毛膏:媽咪,抱抱~抱抱啦~~



睫毛膏:妳再不抱我,以後就沒機會囉~~




雖然睫毛膏要去新家了,心裡總會有一點捨不得
但是我相信新爸新媽會對睫毛膏很好
重點是....重點是....
新爸新媽也是住桃園啦~
有空心綺會去探望睫毛膏的啦~
希望新爸新媽多多指教,不要嫌心綺太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