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十月中牛仔的好友-跳跳用msn敲牛仔
跳:「11月有一場兔聚,阿宅牛仔要不要去啊~」
牛:「要啊~再關下去,我都要變牛肉乾了。」
於是28日下午2點多,心綺就帶著牛仔出門了

因為姨姨想要去看米妮
於是就跟我們一同參加兔聚會
所以媽咪跟姨約在台北火車站


在火車站等姨姨的牛仔


牛仔:「姨姨愛遲到喔~~」



等到姨姨後,我們就一路搭捷運到淡水後
下了捷運後;時間還早,媽咪跟姨就跑去老街吃了一隻黑豬肉香腸
才到萬喜飯店前搭公車,在公車站椅子上的牛仔

牛仔:「這裡是哪裡啊~到底是到了嗎??」



因為姨誤看了下車站,提前下車
所以媽咪跟姨又走了5分鐘才到小鎮語錄
一到會場先看到的就是我的好朋友-跳跳

跳跳:「牛仔,你怎麼這麼慢啊~」



牛仔:「我去接我家的美女姨姨啊~」



俏皮:「美女??是說我嗎??」(硬是來湊熱鬧)



跳跳:「我家最美..最美的美女就是俏皮了」(因為爸比在,要死命巴結)



俏皮:「知道就好,爸比,我要抱抱啦~~」



俏皮:不抱,算了,不要說本姑娘不給你機會。



2顆超級圓的屁屁~難怪是好朋友



牛仔:跳跳,最近好嗎????



還沒等到跳跳回答,牛仔就要騎跳跳了
牛仔這是你的打招呼方式嗎??
隨後牛仔就不可能接近跳跳了。

被綁在柱子上的牛仔
牛仔:「放開我啦~放......開我」
心綺:「不行啦~你這小色鬼會亂騎兔」


來看看這次聚會的新朋友吧~
主辦人的小朋友-熊熊



可愛的芝麻
(牛仔之前就見過了,在某一年的回娘家
小時候是叫皮皮喔~~)



嚕比(如果有錯,請媽咪留言更正)



點點(如果有錯,請媽咪留言更正)


最後才出現的皮寶寶(如果有錯,請媽咪留言更正)




因為牛仔在會場騎了好友跳跳外,還在圍片內騎了芝麻,所以心綺只讓牛仔在外面跑跑
大家來看看帥氣的牛仔吧~~

牛仔:這哪裡帥氣啊~頭髮超亂啦~~


心綺:這張夠帥了吧~~
牛仔:可是鼻子上有草捏~~
心綺:還敢說,不就是你愛吃嗎??



很想跟點點玩的牛仔
(心綺小小聲的說:牛仔其實想騎他)



在一陣嘻鬧後,心綺的餐點很快就上來了
心綺點的是"澳洲牛腩燴飯"



牛仔:那我的餐點呢??不是我來聚會的嗎??有我的份嗎??



一直很想吃飯的牛仔
最後在跳媽拿出一條風衣被引誘走

穿風衣的牛仔,這件風衣可是從日本帶回來的喔~
台灣可是沒有賣喔~~



牛仔:為什麼我旁邊有禮物啊~
跳媽:因為你是聖誕老公公啊~所以要送禮物啊~



牛仔:媽咪,我何時可以脫掉啊~好像巫婆喔~



耳朵翹高高的巫婆



脫掉衣服的牛仔,很快的天就暗了下來



俏皮跟牛仔一起吃草
牛仔心中吶喊:我要騎點點、我要騎點點



芝麻與皮寶寶



所有的圍片~有分公母與是否結紮喔~~



可愛的小夫妻~跳跳與俏皮




大家都在圍片內跑來跑去
唯有我家牛仔像個小媳婦一樣
被姨姨一直抱在手裡

牛仔:我是少爺耶~被抱在手裡是正常。



牛仔:聽說要開始玩遊戲了~好期待喔~~



隨後開始了抽禮物
牛仔抽到的禮物號碼是…5號



5號是什麼禮物呢??
原來是香蕉乾點心啦~~



在姨姨腳上吃零食
牛仔:嗯~~真美味,有專用的女僕真是件美好的事。

心綺:牛仔像不像一隻狗呢??



俏皮爸抱著小夫妻,這可是珍貴畫面
因為俏皮爸比較疼俏皮啦~~很少抱跳跳



小鎮語錄看出去的美景~



後來因為開始下起了雨,我們就拍完兔寶大合拍後,匆匆的結束了兔聚
姨:牛仔在哪裡啊~~

牛仔:我就是擠在那小夫妻的中間啦~享受他們的甜蜜啦~~



姨:小夫妻跟牛仔是左邊那三隻嗎??
牛仔:是的。正是我們本尊~~



結束兔聚後,心綺跟姨又去逛了一下淡水老街
牛仔:為什麼要逛??
心綺:因為要帶一些禮物回去給奇爸嘛~
不然他生氣下次不讓我帶你出來玩怎麼辦

姨姨介紹了一間超好吃的鳥蛋
大家有空也可以去吃看看喔~~~



吃吃喝喝也買了禮物後,我們就回家了


這次除了兔聚之外,也跟跳媽拿媽咪替我們訂購的東西
而這些東西都是跳媽從日本專程帶回來
真的很感謝跳媽大力的幫忙。

牛仔:來看看我媽咪敗家買的東西。





PANA ZOO是要給牛仔擦後腳根的,因為牛仔的後腳根有一點跰足,而跳媽說大瓶的缺貨,所以幫我買了二瓶小罐,這樣就可以慢慢擦了。
(PANA ZOO之前在露天有看到在賣,但比日本當地買回來貴很多)

打開後的樣子



是透明的水狀,超像人的乳液啦~





而Ear Spot是清耳劑,目前台灣買不到。
心綺是要買來給小P哥用的啦~
因為小P腳的關係有一耳會清不到,所以需要人工清潔。



包裝後方的說明,其實可以用翻譯軟體翻一下
就大概知道如何使用。


之前朱醫生就請我買狗用的清耳液,但是總覺得那劑量應該比較重一點,剛好碰到跳媽要去日本就麻煩她帶回來兔專用的清耳液。

所以小P要跟跳媽說一聲:感恩啊~如果需要我可以附上一個香吻。


心綺小心得:
這次兔聚除了玩的很開心之外,也看到了之前兔友,就是皮皮爸(芝麻爸),很久沒有看到芝麻了,感覺他爸、新媽非常非常的愛他,但是也覺得芝麻變的有一點小兇,可能因為在家中是少爺的關係吧~~很高興再次遇見熟識的兔仔,更高興知道他過的很好,願下次還有機會再出來玩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