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跳媽問能不能幫忙接潘茲(拿鐵)寄宿
在幾經考慮後,就答應了幫忙
於是在跳媽的安排下
昨天到了板橋新開的咖啡廳接兔
約下午3點半多出門,4點10幾分才到咖啡廳

「2 BUNNIES 兩隻兔子咖啡輕食館」

地址:板橋市文化路一段57號





心綺才到沒多久,就碰到剛好要下車的跳媽
於是我們就一起進咖啡廳囉~~

感覺咖啡廳並不排斥顧客帶兔子
但是基於尊重,如果要帶兔子去的兔友們
還是事先告知咖啡廳,否則造成咖啡廳的不便就不好了。

因此次的主角是兔寶們,於是心綺就不多介紹餐點了。
來看看好久好久不見的潘茲(拿鐵)跟俏妞

超級緊張的潘茲啦~~



潘茲:我今天是來認識新朋友的嗎??
跳媽:不是喔~妳今天是要跟我回家的啦~
心綺:不對喔~是跟我回家吧~妳是要帶俏妞回家啦~
跳媽:俏妞~自已搭公車回家。



俏妞:媽咪叫我自已搭車回家啦~我不要出來認識新朋友了。



潘茲:俏妞~拜託出來跟我玩嘛~只有我很吸晴耶~



俏妞:有潘茲妹妹的撒嬌,我就免為其難的出來的陪一下妹妹好了。



俏妞:潘茲妹妹,妳一定要用屁屁對我嗎??



潘茲:我的屁屁很可愛,妳不覺得嗎??
它是我最自豪的地方耶~



俏妞:媽咪我的飲料呢??妳怎麼自已吃了起來。



潘茲爸拿出來零食,這二隻現實的小朋友就拿屁屁來見人啦~屁屁是不是很有特色呢??



俏妞:只有零食不夠啦~我的飲料呢??(堅持要喝飲料的俏妞)



潘茲:妳不夠乖啦~所以只有我才有飲料啦~



俏妞:誰說我不乖,我乖到照片都糊掉了咧~



名副其實的兩隻兔子



潘茲:這間餐廳還不錯喔~可以讓我們在桌上跑來跑去。




我們三人就從四點一直聊到快六點才結束這小聚會,最後就散會各自回家了。
潘茲也跟著心綺回家了,從現在起大家就會在心綺的格子中看到潘茲的寄宿日記喔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