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下著大雨
帶牛仔去找寶啊姨姨
來去參加小夫妻的幸福派對
雖然心綺沒有正式的報名
但憑牛仔跟小夫妻的交情
還需要報名嗎??哈哈

這次小夫妻的媽舉辦在米克諾斯



沒想到我們比那對小夫妻還早到啦~
心綺:「小夫妻捏~主角怎麼還沒到啊~」
小夫妻的媽:「新娘還在畫妝、穿婚紗啦~」

於是我們就等小夫妻來~
牛仔都玩了好陣子後,小夫妻才到場啦~
心綺就邊寫邊PO照片吧~


牛仔:新娘真的有這麼美嗎??期待...


整團黑的屁屁~第三位到場的小朋友



跟我們同車的灰寶~超級膽小啦~



九歲的老爺爺~小天



心綺覺得很像跳跳的熊熊啦~



因為太多新朋友,所以心綺真的記不住名字
請兔爸兔媽可以留言告訴心綺
心綺會盡快補上兔寶的名字喔~
請原諒心綺老人家的記憶力~哈

幼幼兔的道奇寶寶



跟謝樂樂同色,但跟小杰有一樣的眼神



很想綁架回家的屁屁~


小子跟屁屁~小子跟黃金好像喔~心綺個人的感覺



牠就是新娘俏皮的姐妹嘛~不過比新娘個性好很多吧~




很可愛的道奇~
此時就好想帶奇奇來認識新朋友~超後悔





剃毛剃的很可愛的布丁
為什麼心綺記得住牠,因為我們同一桌啦~
牠還沒結紮一直勾引新娘啦~



跟阿垂好像的垂垂,不過牠的顏色好淡喔~
但仍然是很可愛~





可愛的謝樂樂~



四處在找老婆的新郎



其實當天小朋友很多,但心綺忙著幫兔友梳毛、剪指甲,所以跟本沒有辦法一一的拍
所以只能拍到多少算多少囉~
穿上可愛衣服的熊熊
小天跟熊熊的媽咪真的是衣服的大盤商耶~
感覺他們家的兔寶是來服裝表演的啦~




小天:看的出來我是老爺爺嗎??



可愛小項圈是牛仔的喔~



可愛的小天跟灰寶,歡迎大家來指認一下
誰是小天,誰是灰寶喔~~哈







最後就是我家牛仔跟小夫妻的牽扯了
先介紹小夫妻好了,因為他們是主角嘛~
(牛仔小小聲的說:其實是我媽怕小夫妻的媽
打電話來說派對的主角是誰啊~)


交際花~每個賓客都要去碰一下頭
她才滿意啦~不知道是要說她很有禮貌
還是要說她太好色~~哈




主角~主角~閃光照~~



跳跳:老婆~理我一下嘛~
俏皮:你整理好再叫我啦~



心綺:你們不是很恩愛~那要靠近一點啊~



俏皮+跳跳:「這樣夠近了吧~」



布丁:不行~不行~太閃了,快分開~



跳跳:布丁我跟你對決,搶回我老婆~



最後老媽看不下去了,所以就把小夫妻帶走了
(實際上是自我介紹開始了啦~)

小夫妻接受大家的祝福~


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玩的太過火
跳跳一上台後,就一直騎俏皮啦~
在跳跳的心裡可能以為俏皮要被搶走了
所以在大家的目光下一直表演18禁給大家看
宣示俏皮是他的~最後他媽受不了就把他們分開了~


兔爸、兔媽介紹自家的兔寶貝
介紹完後有跳媽親手製作的小相框可以拿喔~



小相框~每一個都不一樣喔~但都好漂亮喔~
可見跳媽真的很用心耶~



再來就是我家牛仔玩玩紀錄囉~
專屬於牛仔的背卡
男生是綠色,女生是粉紅色喔~


搞自閉的小孩~不知道他在自閉什麼~



牛仔:不要拍我~不要~我不給拍啦~



牛仔:你好啊~暖暖~



躲在一邊吃菜菜的牛仔~
牛仔:有好料當然先吃啊~反正我媽咪會幫我認識新朋友~



牛仔你怎麼一臉想睡啊~
牛仔:對啊~吃飽就睡是我人生的指標~




最後交際花俏皮居然來陪我家牛仔自閉啦~
果然真的很會收買兔心喔~一點都不怕老公吃醋耶~

俏皮:牛仔我來陪你好嗎??


俏皮:牛仔~好不好嘛~
牛仔:你老公會不會打我啊~
俏皮:不會啦~



俏皮:牛仔,你人好好喔~~




牛仔:那俏皮妳借我靠一下吧~



心綺:牛仔,你是來示愛的嗎?人家已經有ㄤ了捏~這麼閃,會被跳跳打啦~

牛仔:跳跳有我帥嗎??



復古風的FU~




俏皮陪了牛仔一下下後,馬上又去當交際花了
俏皮:牛仔晚一點再回來陪你喔~~~



俏皮又去陪賓客拍照



牛仔就開吃草跟趴趴~




牛仔:我累了~好想睡喔~



牛仔:媽,我可以睡一下嗎??




牛仔其實很想睡但又不敢,因為怕媽咪回家
沒有帶他走~所以就一直撐一直撐~



派對結束後才來的二個小朋友~



這次派對的兔爸兔媽+兔寶



感謝小夫妻的媽咪提供大合照
更謝謝小夫妻舉辦派對讓我們認識更多的新朋友


牛仔回到家後,整個就是累趴了~
一直在籠子裡睡了快一個小時後
才起來吃草跟喝水~~
牛仔玩的開心嗎???



最後秀一下心綺拿到的可愛小相框
超可愛的啦~~



最後祝小夫妻~要一直一直這樣恩愛下去喔~


延伸閱讀:5/23 小夫妻粉紅幸福派對分享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