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更新兔寶的近況了
原因是心綺7/8日去了一趟韓國
所以忙著寄宿及韓國行的事前準備
沒有空上來寫兔寶記事

來寫一下三兔寶的渡假記事吧~
小p及睫毛膏去了小天麻家渡假
而奇奇、牛仔、baby則到心綺同事家渡假

來看看一下兔寶們在同事家的照片吧~

牛仔:媽咪,為什麼不帶我們去韓國啊~嗚....


牛仔:不過在姨姨家渡假也不錯喔~
每天都有姐姐(俗稱蘋果姐姐)會給我們蘋果喔~




奇奇:對啊~蘋果姐姐還會摸摸我喔~
我最喜歡蘋果姐姐了,所以媽咪不回來我也接受啦~

心綺:奇奇,你說什麼??為了蘋果姐姐不要我這媽咪,你也太狠了吧~~



baby:媽咪,妳安心的去吧~我在姨家會乖乖的啦~
心綺:還是女生最貼心~



三兔寶緊緊相依的樣子



天氣太熱了,所以同事專程拿了工業用電扇給兔寶用,超級涼的啦~~





兔寶在同事家真的過著很爽的日子
每天還有蘋果姐姐固定給蘋果就算了
還有蘋果姐姐愛的摸摸~~
害的心綺回來要接兔寶,三兔寶都不理心綺啦~
一臉就是「你是哪位啊~」

心綺也才去韓國四天耶~兔寶就忘的這麼快啊~
讓心綺跟奇爸都好傷心喔~
不過也謝謝小天麻跟兔保姆(同事)的寄宿~

~感恩捏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