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八點出發
第一站到苗栗通霄虎頭山
虎頭山頂紀念埤


牛仔已經剃了毛,怎麼毛還這麼長啊

紀念埤頂上的風景~
虎頭山上的神社~因為沒有下車,所以牛仔就沒有跟神社拍照 


離開虎頭山後,我們到了通霄精鹽廠
在精鹽廠休息的牛仔~~(今天的天氣還真熱啊~)
牛仔OS.真不想下車,上車的冷氣真涼~





精鹽廠內的平交道

精鹽廠內的泡腳區(是溫泉喔~)
牛仔:只有爸比才會笨笨的去泡,還泡到雙腳紅紅的被媽咪罵~~~
 
玩完精鹽廠後,下一個景點是好望角~
牛仔:風景好美喔~~還有大大的風車可以看耶~

牛仔和大風車
牛仔OS:是爸比幫我拍的喔~拍的好醜喔~




牛仔:
在好望角玩了一陣子後,爸比媽咪開車去找飯吃
吃完飯飯就帶我去台灣水牛城看水牛
水牛好大喔~嚇到我了~~
不過還好有美女姨姨陪伴我~~~




台灣水牛城的大水牛
牠們在泡水喔(天氣實在是太熱了)
是一對恩愛的夫妻水牛喔~


另一隻大水牛,還滿愛靠進人群
其實是想要討吃吃啦~~~



在水牛城呆到了下午三點多,我們就到外捕魚港
去看螃蟹;意外看到港口好多的水母喔~
牛仔:爸比說這是暖洋的關係~
 
太陽照射在水面上的折光


在外捕漁港的觀海台
牛仔:我跑的太高興了,居然把溜兔繩弄斷了
媽咪超級生氣的啦~~

 
因為沒有帶備用溜兔繩,我們就在下午四點多
打道回府了~~~
牛仔:今天玩的好開心、好累喔~~
感謝爸比辛苦的開車,謝謝媽咪辛苦的抱抱~
下次我們要去哪裡玩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