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日妹告訴我,她差0.78分就考上藥理


她很隱恨,讓我回想起當初考國立勤益也是相同的形情


那時我難過的落下淚,因為能考上國立一直是我的夢


但是後來因為在台中,自已算了一下費用比在台北讀書高出數倍


只好放棄,前日老爸問我,會不會心裡不平衡把錢都花在妹妹身上

或許我放棄的不只是夢,但我還是不想增加爸的負擔

從小眼中的爸爸,為了維護一個家的圓滿,所有的事都自已擔

這讓我了解什麼叫責任,或許我會覺得如果有這機會多好

但是我還是希望把這機會讓給妹妹,因為總是有人犧牲才能成全另一個

我期許妹妹的學歷比我高,學到的知識比我多,或許有壓力

不過這是只有你才有的機會,好好把握!!!!因為我就只有妳這個妹妹

我從小看著妳與我一起成長,我願意把最好的部份留給你

只希望你別辜負了爸媽,雖然我人生將踏上另一階段


但我還是會一直陪伴著你成長,希望有一日


我能看到你成為我家成就最高的小孩,對於你可是充滿希望的喔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