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發現奇奇跟baby一樣
都一起發胖啦~是因為鄰居嗎??
還是因為都是五歲的小朋友了
放風的時候
也發現他們趴趴的時間多過跑的時間
特別是前天發現了奇奇放風
怎麼樣一顆球在地上滾來滾去


天啊~奇奇胖到像一顆球啦~
真的要好好控制體重了~
希望奇奇不要因為要控制體重而心情不好

來看看近日幫奇奇拍的照片
奇奇:我有變胖嗎?好像...有那麼一點耶~



奇爸:寶貝,你最近是不是真的有圓一點啊~
心綺:不是胖,是紮實啦~(還在替奇奇找藉口)



奇奇:我有很胖嗎?一樣很魔鬼的小啊~



奇奇:不准你們說我胖喔~我會不爽耶~



心綺:好啦~奇奇最帥了~
奇奇:這還差不多嘛~



奇奇:看我的耳朵可以立高高喔~
端午節立蛋太普通,我立耳朵啦~夠屌吧~



奇奇:什麼~我的表演太普通了,那不表演了啦~再見(咬牙切齒)



心綺:好啦~奇奇最厲害了~(拍拍手)
奇奇:這還差不多~不然我要消失一個月喔~




五歲多的奇奇,沒有什麼大毛病
最大的疾病應該就是那隻眼睛有青光眼吧~
目前長期點藥,所以還算控制住。

希望奇奇能夠永遠都這樣快快樂樂的過每一天
改天有空再幫奇奇錄滾球的影片
大家想看嗎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