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有來寫我家的寶貝奇了
奇奇因為換完毛後
左眼下方出現了一個小勾子
超可愛的啦~這是他的新特徵

因為奇奇今年已經邁入第五年了
說老兔也不老啦~所以算是壯老年的時期
所謂的壯老年就是壯年快結束,準備進入老年
聽太多例子五年過後的兔寶長肉瘤
現在有空就把奇奇捉來摸摸
預防長了肉瘤都不知


但每次幫奇奇摸摸的時候
奇奇就很討厭,還會有想閃的動作
我也不想這樣騷擾你啊~
但是為了你的健康,我沒得選啊~

來看奇奇昨天被騷擾的照片


奇奇:我除了眼睛的毛病外,很健康好嗎?
不要再摸了啦~討厭捏~



奇奇:媽咪的手手請走開~



奇奇:告訴妳喔~我已經很不爽了~




奇奇:哼~會怕喔~會怕就好~



奇奇:那我來洗個澡~
被你摸的我的男人味都不見了



奇奇:幹嘛把我的大屁屁公開~我會害羞捏~



奇奇:客倌,看夠了喔~我要去休息了~



奇奇:各位 Bye  Bye~~



這次是奇奇用自已的照片寫日記
有空再拍影片放上來給大家看吧~
說實在的心綺還是喜歡用照片~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