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收到一封詢問睫毛膏的信件
這是第一次進住後這麼快有人詢問的事件發生
但....一打開信後有一點讓我哭笑不得
因為他把睫毛膏叫成了眼睫毛啦~
雖然都有睫毛二字,但是意思差很多捏~



不過對方還沒有投認養申請書
所以心綺也沒有放在心上啦~
那來說說睫毛膏腳骨折的狀況吧~


睫毛膏腳的骨折,其實應該算恢復的還不錯
因為受傷的那隻腳看不出來有骨折
完全沒有異狀,也沒有歪
只是腳掌的部份有一點變形
目前要等到五月中再一次去拍x光後
睫毛膏就可以開始放風了~


來看看睫毛膏可愛的照片吧~
睫毛膏:我叫睫毛膏,不要再叫錯了~
       不然我會哭喔~



睫毛膏超愛趴在門上讓人摸摸~


睫毛膏受傷的左腳~
睫毛膏已經可以正常使用囉~



利用受傷的腳站站~
當然心綺還是有用手扶著睫毛膏喔~



很愛被摸下巴的睫毛膏~
睫毛膏:只要妳摸我,摸哪都可以啦~


睫毛膏:咦~不要停嘛~人家還想要摸摸~



最近睫毛膏學會了一個絕活
就是把頭塞在門缝裡,讓門關不起來
這樣她就可以享受很久的摸摸~
真的是超級賊啦~~

睫毛膏:為了摸摸,我要耍盡心機啦~



瞇瞇眼的睫毛膏~
睫毛膏:最享受的時刻就是摸摸的時候~



睫毛膏:我超級...超級...愛奇爸啦~
因為奇爸給我的摸摸比媽咪多~~~




睫毛膏的另一個最愛-舔手手~
睫毛膏:舔手手只限媽咪才有喔~
因為媽咪的手細細的,舔起來甜甜的啦~



睫毛膏是一隻很可愛的小朋友
每次看到她住小小的空間就很捨不得
但是為了她的腳,只能請她忍耐一下下
等五月中拍過x光後
在旁邊stand by的大籠子就可以上場了
期待是好的消息~~


不知道為什麼睫毛膏有一種
讓人疼入心的感覺
因為她真的很會討人歡心
但也很怕因為體形較大的她
會讓認養人嫌棄
不過至少她目前有心綺跟奇爸的疼愛啦~
睫毛膏~加油喔~~
等妳可以放風在我們身邊圍繞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