睫毛膏很可愛
每次開籠子門都會把頭放在門上
要人給她摸摸啦~
看到你的手靠過去,她也會頂頂妳的手
要妳給她熱情的摸摸

真的超級可愛啦~
活潑好動的睫毛膏
其實很想出籠子放風
但是真的不知道骨痂長好了沒
每天都跟睫毛膏說"再等等幾天,拜託"
睫毛膏好像也似懂非懂的蹲在便盆上


養睫毛膏很輕鬆
什麼草都吃除了一番割較粗外
不過你放了一番割他還是會吃
但是速度會比一般草吃的慢

來看看昨天晚上討摸摸的睫毛膏小妞

睫毛膏:我可以出去放風嗎??



睫毛膏:我要摸摸,我要摸摸啦~




睫毛膏:媽咪怎麼可以停,我抗議啦~




睫毛膏:拜託啦~再摸一下下嘛~~



睫毛膏:不給摸...那我就舔籠子可以了吧~




睫毛膏真的很可愛
現在心綺超期望睫毛膏的腳可以趕快好後
就可以換回大籠子,可以正常的放風
不然看她住那個小籠子,我也好難過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