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把牛仔抱出來梳毛
奇爸也在沙發上摸摸牠
牛仔居然很靜的讓奇爸摸啦

後來心綺來了
就把牛仔抱起來看牙齒
發現門牙又長了,只好拿起剪刀剪囉~

剪完之後,心綺就想說給點鼓勵吧~
拿乳酸菌要給牛仔吃
牛仔死命的閃東閃西,就是不吃啦~
後來只好把乳酸菌拿給奇爸
叫奇爸試試看~沒想到
不用二秒,牛仔就靠過去吃奇爸給的乳酸菌



讓心綺真的很受創耶~
我知道啦~我幫你剪牙你不爽啦~
所以你就很恨我~
後來只好叫奇爸餵牛仔囉~~


所以現在牛仔跟奇爸的感情超好啦~


我這個媽在牛仔心裡已經沒有地位了
(暗自在角落哭泣)



牛仔:我最愛爸比了,因為爸比都會給我零食




所以在家裡,奇爸是扮白臉,而心綺是扮黑臉啦~
好想跟奇爸對調身份啦~
我不要被寶貝們討厭啦~




但是為了寶貝們好~
壞蛋也要扮~真是無奈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