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走入你我從前買的房子

彷彿走入了愛情那時的深沈記憶

過去我在那楓之窩裡

除了等待,愛是唯一的代名詞

半年回來一次的你

這半年裡我總是要用回憶來告訴自已是愛你的

我不懂錢在你的中心是不是取代了我

哀愁的我總是在你走出楓之窩

害怕你走出大門,下一次走進時已是一、二年的事

我好像灰故娘等待著白馬王子似的結網

然而灰故娘等待的是幸福,而我等的結局是離開

我和你之間愛情故事四年了

但故事卻只走進我心三個月

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的自已為何如此的堅持

自已為何的傻,全世界只有你為依靠

或許我的愛就是如此的長久吧.........

埋葬你我的愛,埋葬回憶

告訴自已,情已逝,故事已經結束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