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真的可以天長地久嗎?究竟天長地久會有多久

生命都有該休息的時候,其實幸福是瞬間的美麗

而愛在心裡卻可以永恆,曾經以為找到了可以一輩子

愛我的人就是幸福,然而幸福卻是與愛的人分享一切

付出的愛才是幸福的第一要素 在付出的過程中你也學會了愛自已

或許我不常說我愛你,我願意嫁給你

但是愛一個人行動比說來的真實

我用最誠心的愛來包容、接納你

用最激烈的心來堅持陪伴你的一生

用無數的淚來舖「未來的康莊大道」

我知道愛上你是我這輩子最美好的事

你常說我是個容易滿足的小女人

但也因為容易滿足所以我可以給你全心的愛

容易滿足是因為走過風雨,知道這份幸福不容易

因為擁有太多更害怕失去的更多

所以我必需學習珍惜「擁有你和你給我的愛」

我不要求未來我們要多有錢、擁有多少權

我只要能過的快樂與你擁有快樂

比給我在多的財富、頭銜、權力來的重要

我只想讓你知道我很高興能與你分享這一切

不管未來是康莊大道或是崎嶇不平的路 我都願意與你攜手走過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