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進楓之窩

貴嫂高興的出來迎接我

把我當成自已的女兒彷彿是正常的事

貴嫂責怪我為何那麼久不到楓之窩了

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貴嫂

貴嫂心疼我無情的時間奪走我的年華青春

卻又無法責怪少爺的行為

告訴貴嫂我要結婚了,貴嫂很高興我找到幸福

幫我整理東西的貴嫂說:這個窩從以前只有女主人

如今連女主人都要走了,不懂少爺留這屋子有何作用

或許是回憶的見證吧!!!80坪的房子只能空留回憶了

貴嫂笑我:從鳳凰跌落凡間,但卻很快樂....

看到從前一起買的手飾,貴嫂問我不帶走嗎?

我告訴貴嫂,那沒有意義了,我帶走的只是回憶

我是來帶走留這自已悲傷的靈魂

還有單純回來看看待我如母的貴嫂

謝謝你貴嫂,如此的照顧我,侍候著我

那段回憶永遠留在我心中最深最深的記憶盒裡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r.心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